马誉峰会见参加保定市推介会的中外嘉宾

2016-06-20 10:02: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8日,市长马誉峰在唐山会见了参加保定市2016年保定(唐山)产业园区专题推介会的中外嘉宾。

    6月18日,市长马誉峰唐山会见了参加保定市2016年保定(唐山)产业园区专题推介会的中外嘉宾。

    马誉峰分批会见了北京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槑、北京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伟、中民新能(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育栋以及沃尔玛、百胜餐饮等近二十家重要客商代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誉峰说,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发展形势喜人,各位客商到保定发展,是极具战略眼光的选择。市委、市政府提出来到保定、一切搞定,将为在保定落户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保定安心发展、大展身手,同时积极推介保定、宣传保定,不断提升保定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各位客商代表纷纷表示,将把最优质的、最高端的人才、技术等资源引进到保定,加快推进好合作项目的落地,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见黑山国比耶洛波列市副市长娜穆萨·奥麦尔洪德兹齐时,马誉峰说,黑山是个美丽的国家,近年来,保定与黑山的联系日益密切,保定企业在黑山开办中医医院的做法还得到了黑山国家领导人的肯定。保定非常希望与比耶洛波列市等黑山城市进一步密切合作,将继续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到黑山投资发展,为中东欧合作贡献更大力量。娜穆萨·奥麦尔洪德兹齐表示,与保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机会,非常期待到保定进行访问,促进双方合作不断深入。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参加会见。(记者卞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