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包头 雨后鏖战1:2惜败

2016-06-21 21:24: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5日,保定容大率先进行中乙联赛第10轮比赛。包头抓住伤停补时阶段机会,单刀后破门,最终容大1:2不敌对手。

    6月15日,保定容大率先进行中乙联赛第10轮比赛。包头抓住伤停补时阶段机会,单刀后破门,最终容大1:2不敌对手。

    原定于7月9日客场对阵包头的比赛,由于包头市奥体中心还有其他活动,所以经协商比赛被提前至6月15日,原本已经完成半个赛季准备进入半程休息的队员们一周之内迎来第二场比赛。赛前热身时,场地突然下起了中雨,突如其来的雨水让场地湿度增加。对于雨战,球队有所准备,主教练在赛前也向队员们强调要尝试远射,多打低平球,寻求进球或者是二次进攻机会。

    开场之后,容大队占据一定优势,将对手压在半场之内;第13分钟容大险些破门,在大禁区前一系列配合之后11号杨浩的射门将球打在对方横梁上,张爽再头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8分钟,容大获得前场任意球,被解围之后,17号李岩迎球外脚背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邸佑前场抢断,带球突破后打门被对手封堵;补时阶段,容大头球攻门再次击中横梁,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包头队换人,18号受伤下场,换上17号;第52分钟,容大边路传中,24号杜君鹏中路抢点铲射稍稍偏出球门;第55分钟,杜君鹏解围中铲倒包头球员,包头队获得一个点球。容大门将周友胜判断对了方向,无奈球速过快,包头1:0领先容大队。仅仅过了2分钟,容大25号孙发波突入禁区后横穿,中路插上的杜君鹏将功补过,将球捅进包头大门为容大扳平比分,两队比分1:1;第63分钟,容大换下陈磊换上文超,继续加强进攻;随后包头也连续进行了两次人员调整,比赛进入白热化;第82分钟,李岩大禁区前外脚背大力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8分钟,张爽力压对手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

    补时阶段,包头16号打入关键一球,2:1领先容大,此后对手出现多名球员抽筋倒地情况。最终凭借补时阶段进球,包头南郊鹿城队2:1战胜容大队。(时兴宇)

相关新闻

重回主场 保定容大两球轻取沈阳东进

2016-05-30 16:44:42

5月28日下午,结束了“两连客”赛程的保定容大队重回主场,在中乙第七轮中迎战弱旅沈阳东进。最终容大队依靠李翔和张爽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轻取对手。

保定容大首场客战憾负宁夏山屿海

2016-05-17 16:30:28

5月14日,中乙联赛第五轮打响,保定容大队远赴西北,做客银川,挑战宁夏山屿海足球队。比赛开始后两队势均力敌,直到下半时宁夏队获得点球,取得领先,打开局面,随后两队各入一球,最终容大以1:2的比分惜败对手。

容大主场两球轻取天津火车头

2016-05-10 14:46:54

2016年中乙联赛第四轮,保定容大队依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青建圆方队,赛前容大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本场比赛容大队表现出色,凭借上半场杨浩和李广慧的两粒入球,容大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保定容大痛失点球 0比0憾平沈阳建设

2016-04-26 16:10:50

4月23日,中乙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保定容大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沈阳城市建设队。本场比赛,容大一直有伤在身的17号李岩复出并首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