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导组来保定检查督导安全度汛工作

2016-06-22 16:37: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安委会副主任刘玉顺一行到涞源县检查督导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

    6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安委会副主任刘玉顺一行到涞源县检查督导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

    督导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涞源县京源城矿业有限公司大卜沟尾矿库、鑫鑫矿业有限公司桃花咀尾矿库的安全度汛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保定市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刘玉顺指出,保定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着眼安全度汛,提前安排部署、强化应急演练、定制分发提示卡、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落实“五个必须”,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他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汛期尾矿库安防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企业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督导责任;要加大应急宣传,全力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

    省安监局局长刘宝玲、副市长王林陪同。(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曹子玉到魏县现场检查漳河防汛准备工作

2016-06-21 10:12:53

6月20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深入魏县现场检查漳河防汛准备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