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3 17:59: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2日,定兴县举办青年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这是该县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一项举措。

    6月22日,定兴县举办青年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这是该县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一项举措。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兴县精准发力,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激情,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

    召开一次座谈会,以全县中心工作为基点,交流经验体会,促进工作落实;组织一次知识竞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课程;讲好一次党课,全县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带头讲好党课,增强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对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生产一线党员进行慰问,传递组织关怀,增强基层党员归属感;接受一次红色教育,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坚定党员信念;举办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品展;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以“践行党员承诺、彰显党员风采”为目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举办一次青年党员演讲比赛,增强党员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在县电视台开办一期优秀党员事迹展播,在全县形成浓厚的学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李航 梁洁)

相关新闻

武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

2016-06-22 19:30:42

武安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提出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做、针对问题改”,聚焦难题谋划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承德宽城小龙须门村“两学一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016-06-22 19:26:16

自村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承德宽城小龙须门村党员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方面下足功夫,在村委会设立代办室,推行村级代办员制度,将群众需要代办的事情认真归纳汇总整理好,村级代办员为群众跑腿,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赤城白草村“两学一做”不流于形式

2016-06-22 17:15:14

栗卫东是赤城县白草镇白草村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还未谋面,就听说是个“能干人”,上任一年内就把乡里的排名从倒数第一变成了正数第一。对于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村里的推进深入,他也很有一套。

尚义深化“两学一做”助力精准脱贫

2016-06-22 17:11:55

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尚义县把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脱贫紧密结合,创新举措,全力推动电商、光伏、生态扶贫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