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一砸车泄愤嫌犯投案自首

2016-06-23 18:13: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一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左某近日到莲池区公安分局南大园派出所投案自首。

    一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左某近日到莲池区公安分局南大园派出所投案自首。

    24岁的犯罪嫌疑人左某,在某汽车4S店工作,曾交往一女友郝某,后分手。郝某又与另一男子陈某交往,4月底左某和郝某约定在莲池区长城南大街见面,希望以后不再打扰对方。郝某因害怕便在现男友陈某的陪同下见左某,见面后左某当场殴打郝某,陈某见女友被打,便和左某打了起来。之后左某为了泄愤,便用酒瓶、砖头对陈某驾驶的一轿车进行打砸,而后驾车逃跑。郝某报警后莲池区公安分局南大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立案调查,在多方取证之后,犯罪嫌疑人左某被上网追逃。为尽快抓获左某,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对家人进行劝导,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左某在家人陪同下投案。(商征 安梦楠)

相关新闻

邯郸:朋友圈发小偷视频 民警街头认出嫌犯

2016-06-22 15:11:07

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天网”监控比对,该男子除在浴池偷盗手机外,还曾在一家店铺和一家汽修门市盗窃现金、手机等财物。

饶阳县烟草公司值班员勇斗窃贼遇害 嫌犯专偷办公楼

2016-06-16 14:52:34

当日2时20分左右,正在值班的受害人在楼道里与一名戴面具的持刀男子展开激烈搏斗,其间,受害人多次被刺倒在地,依然站起继续对其进行拦阻。

嫌犯持刀拒捕 成都民警被刺伤洒落血线几百米长

2016-06-13 16:53:47

13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本网热线爆料称,在成都市经天路上,两名便衣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时,嫌疑人持刀拒捕,致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民警在东区医院抢救。

高邑县“诈骗嫌犯”失踪牵出离奇命案

2016-06-08 10:06:31

2015年8月22日,高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陈涛等人的报案,称他们被当地一个叫赵健的人骗了200余万元,要求公安机关以诈骗罪对其立案侦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