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公安局破获网吧盗窃案

2016-06-23 18:14:4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盗窃案,将顺手牵羊盗窃网友手机的王某某抓获。

    涿州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盗窃案,将顺手牵羊盗窃网友手机的王某某抓获。

    4月5日晚,王某某同网友小王相约在涿州市某网吧包间一起打游戏。第二天清晨,疲惫的小王沉沉睡去,王某某看着小王放在一旁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6S手机贪念顿生,偷了手机悄悄离开。他本以为神不知、鬼不晓,就算是网友猜疑,也不过只知道王某某的网名而已。不成想涿州市公安局民警早已经将王某某锁定,并于5月18日上午一举将其抓获。(赵健民)

相关新闻

小偷将笔记本卖给同事 一句闲话牵出盗窃累犯

2016-06-23 15:06:06

“我是保安,我骄傲!”这是小品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在秦皇岛 市某物业公司担任保安的杨某,也有一件让他引以为傲的事情:他帮忙抓到了一个贼,而这个贼竟然是自己的同事刘某。

成人盗窃孩子下手 律师:教唆儿童犯罪犯法

2016-06-22 09:05:37

几天前,两女子带着一男童在石景山区永乐西小区一水果店内,佯装问价挑选水果,并用遮阳伞掩护,男童趁机脱下外套,偷走店主的手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顺平县公安局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6-06-21 21:19:19

顺平县公安局近日打掉一盗窃团伙,破获入室盗窃案11起,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

团伙房顶开洞入室盗窃手机 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2016-06-21 17:40:25

团伙提前到店铺外踩点,趁夜晚无人蒙面上房用钳子在彩钢板房顶开洞,后入室盗窃手机等财物,一个月作案5起,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