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上下跑村受赠扶贫资金30万元

2016-06-23 18:21: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6日,通过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牵线搭桥,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曲阳县范家庄乡上下跑村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

    6月16日,通过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牵线搭桥,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曲阳县范家庄乡上下跑村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

    为关爱贫困山村,助力曲阳脱贫攻坚步伐,保定广播电视大学驻范家庄乡上下跑村工作组积极与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捐资扶贫号召,为上下跑村脱贫攻坚进程助力,在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曲阳县是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片区县,全县共有贫困人口64338人,涉及16个乡镇166个贫困村。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保定的全国性专业保险代理机构,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近30家分支机构。(郭英焜 张营)

相关新闻

最高检:贪污扶贫款物犯罪的起刑点是1万元

2016-06-23 16:02:08

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四局局长宋寒松表示,贪污扶贫款物犯罪的起刑点是1万元而不是3万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驻青龙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6-06-22 11:16:32

6月8日,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临近晌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驻青龙大巫岚镇陈台子村精准脱贫工作组还在忙活着,他们来到山上查看村民新栽的“寒富士”苹果树的长势。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县域内住院先诊疗后付费
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少生病

2016-06-22 10:42:50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等15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6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介绍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有关情况。

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培训驻村工作组组长

2016-06-21 21:16:55

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日前联合望都县相关部门,对该县37个驻村工作组组长进行业务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