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鲁班文化园开工

2016-06-23 18:26: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2日,望都县在贾村镇南韩庄村举行鲁班文化园、广慈老年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该县旅游文化项目建设又取得了重大突破。

    6月22日,望都县在贾村镇南韩庄村举行鲁班文化园、广慈老年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该县旅游文化项目建设又取得了重大突破。

    投资方代表齐国宪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投资建设鲁班文化园是为了感念鲁班的恩典,让鲁班留下的工匠精神能够代代相传,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据悉,鲁班文化园一期建设占地面积13亩,二期建设占地200亩,计划于2017年6月竣工。此项目工程以省、市、县美丽乡村建设精神为指导,以望都县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以贾村镇万亩花卉苗木基地为产业基础,围绕南韩庄村经济发展,以城镇化建设为目标,创建鲁班文化园、养老公寓、宜居优美生活环境等公益事业,开发旅游产业,助力望都县美丽乡村深入开展。(张丽洁)

相关新闻

定州:打造综合性文化园区(图)

2016-05-25 10:32:11

定州古城恢复改造工程以恢复定州古衙署、开元寺、贡院武考场,新建中山博物馆、贡院广场等为主,通过整合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一座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特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园区。目前,工程建设即将全部完工。图为项目一角。

阎肃《化蝶》手稿捐赠宁波梁祝文化园

2016-02-24 14:19:27

中国梁祝文化研究会会长周静书于近日向该园捐赠两份阎肃先生的《化蝶》手稿。据悉,手稿今后将放在位于该园的中国梁祝文化博物馆永久展示。“碧草芊芊花盛开,彩蝶双双久徘徊。

邢台隆尧县开建李氏先祖李昙墓文化园 占地30亩

2016-01-18 15:45:12

1月15日,一辆辆钩机铲车开进了隆尧县双碑乡里王街村北,在这些大型设备的轰鸣声中,柏人侯李昙墓文化园工程开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