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调研保定市众创空间建设

2016-06-23 18:29: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2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保定市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6月22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保定市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在众创空间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深入莲池区和高新区,实地调研了河北佰盛合达众创空间有限公司,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豆芽众创空间、华北电力大学众创空间、河北大学众创空间,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刘金龙表示,保定市高度重视众创空间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众创空间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众创空间进一步和市场、企业、科研院所、社会相结合,产生更好效益;继续搭建好平台,提供资金、技术、人才支持,助推众创空间继续做大做强。(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唐山电商众创空间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模式

2016-06-20 09:45:24

“龙头企业+创客培育”众创模式,使创业项目在龙头企业的帮助下可以实现快速成长,提高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成功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举行 赵勇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2016-06-18 09:35:14

6月17日,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保定着力优化众创空间环境 给予创客蓬勃生长的力量

2016-06-07 16:20:26

在保定,各级各类创客空间蓬勃发展,其本身就是创新元素在社会各个层面持续发酵的直接结果——“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横空出世,豆芽众创空间为实力贫弱者提供初创营养;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应势而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