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

2016-06-24 10:03: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召开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召开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市长马誉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昂扬斗志,按照“震撼”“规划”的标准,全面有序推进,努力把首届省旅发大会办成标杆。

    会议传达了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涞源县、涞水县、易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马誉峰指出,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时间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干劲十足,都做了艰苦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涞涞易三县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使人对办好此次大会充满信心。但必须清醒认识到,现在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刻,任务还很艰巨,必须进一步精心筹备,打造有震撼力的现场,用实际行动展现保定人的精神和能力,向世人奉献一台印象深刻的旅发大会。

    马誉峰强调,承办旅发大会对于涞涞易三县以及全市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发展水平的提升十分显著,是一件利长远的大好事。当前筹备工作的势头很好,大家要保持这种工作状态,乘势而上,全面有序推进,着眼细节,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凝心聚力、坚持标准,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扩大宣传、形成合力,将工作往前赶、加快干,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涞水县大干百天迎接省旅发大会

2016-06-22 16:22:53

6月16日,涞水县百余名县、乡、村干部及规划施工单位人员郑重宣誓,决战一百天,全力以赴服务首届旅发大会。

“旅发大会”助推涞源转型升级

2016-06-14 09:42:58

在“旅发大会”的影响下,以高山滑雪为主的冰雪小镇项目、以湖光山色为主的涞源湖项目、以自驾游接待为主的房车露营地项目、以文艺演出为主的白石山大剧院和星空音乐节等旅游新业态项目纷纷落户涞源。

副省长王晓东在保定市调研省旅发大会工作

2016-06-14 09:29:13

6月12日,副省长王晓东一行到保定市,就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筹备、业态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