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在莲池区举办城中村气化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6-06-24 10:15: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3日,保定市在莲池区杨庄乡东高庄村举办城中村气化工作现场观摩会。

    6月23日,保定市在莲池区杨庄乡东高庄村举办城中村气化工作现场观摩会。

    东高庄村是典型的城中村,自6月10日完成通气前期工作以来,从6月14日开始收煤,利用了5天时间将村里的百余吨煤回收完毕后,组成专业的拆除煤炉队伍,将全村510余台燃煤锅炉全部拆除完毕,8月底之前,全村所有住户将全部完成“煤改气”“煤改电”。今年,全村将实现燃气炉、电暖气取暖过冬。

    现场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思想工作做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力度到位、服务到位,认真学习东高庄村城中村气化工作的先进典型,积极落实东高庄村的典型经验,把城中村气化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按计划完成城中村气化工作。(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南高营城中村改造启动回迁 高标准建设升级城市人居

2016-06-23 11:00:19

2016年6月15日,南高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恒大御景半岛的回迁区首批8栋楼房,共计1300余套回迁房交房入住。项目回迁区住宅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唐山路南区为651户居民办理城中村养老保险补缴工作

2016-05-17 09:53:10

近日,唐山路南区社保局为梁家屯街道王禾庄居民办理城中村养老保险补缴到账工作圆满完成,为该村居民办理今年第一批养老金发放工作打下了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