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爱卫办开展农村改厕技术培训

2016-06-24 15:16: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7日,市爱卫办组织召开全市2016年度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爱卫办主任及改厕技术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6月17日,市爱卫办组织召开全市2016年度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爱卫办主任及改厕技术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省爱卫办改厕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农村厕所改造的重大意义,并针对常见无害化卫生厕所的建造、安装、使用、维护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据悉,今年保定市共有604个村列入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改厕重点项目。会议对今年各地的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旱厕改造、乡镇卫生院公厕改造及村卫生室厕所改造等改厕任务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级选派专业性强、技术过硬的精干人员负责改厕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指导,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改厕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卢宏 王振红)

相关新闻

探访黄骅市农村改厕工作:小厕所关乎大民生

2016-03-25 08:25:15

2014年起,黄骅全面启动改厕工作,仅用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农村改厕2万余座。10万黄骅农民不用花一分钱,就迎来了全新生活。小厕所关乎大民生。改厕,改变的不仅是厕所的式样,更是文明的生活方式。

唐山召开农村改厕工作调度会

2015-11-12 18:27:32

11月10日,副市长高瑞华、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古冶区、滦南县、乐亭县,对农村改厕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全市农村改厕工作调度会。

财政补贴技术指导 迁西农村改厕率达72.4%

2015-09-07 18:19:51

迁西县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为契机,多轮驱动、多措并举、多种形式全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有力推动了农村环境卫生的整体改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