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调研组来保定调研天然气保供情况

2016-06-25 11:03: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3日-24日,由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李英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7人来保定,就大气污染防治、煤改气及天然气供应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6月23日-24日,由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李英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7人来保定,就大气污染防治、煤改气及天然气供应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调研组先后到河北立中集团,莲池区马庄村、东高庄村,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公司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汇报,并现场就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询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保定市天然气推广利用、煤改气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职能部门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指出,煤改气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保定煤改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进一步解决好天然气供求结构性矛盾,适应市场需求;加大宣传引导,让百姓得到实惠;通过改革试点,全面推进煤改气顺利开展。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保定市天然气推广利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主城区建成天然气管网1485公里,逐步形成环状管网格局,12个县市实现管道供气,用气量呈逐年加速增长趋势,今年将增长1亿方以上。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亚洪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调研

2016-06-22 15:23:23

6月20日至2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保定调研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

2016-06-15 09:57:48

6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率领调研组,就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来保定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调研,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调研

2016-05-27 09:44:57

5月25日至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市调研区划地名和社会救助工作,并对民政系统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并介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