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满城新厂等十个项目在满城区竣工投产

2016-06-25 11:11: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4日上午,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满城新厂等十个项目在满城区竣工投产,总投资达到146亿元,预计年产值101亿元。市长马誉峰、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致辞。

    6月24日上午,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满城新厂等十个项目在满城区竣工投产,总投资达到146亿元,预计年产值101亿元。市长马誉峰、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琳致辞。

    此次竣工投产的十个项目分别为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满城新厂、航天乐凯新材料工业项目、北京华源泰盟基于吸收式换热的余热利用技术关键设备产业化暨清华大学重点实验室项目、广东长青集团大册营纸制品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河北宝硕股份年产6万吨管型材项目、保利瑞合生物制药项目、宏腾科技高端胶粘带纸生产线项目、冀开电力新建节能型变压器生产一期项目、雪松纸制品深加工项目、金博士纸业深加工项目,特别是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作为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新厂投产运营后,将成为我省最先进、最透明的乳制品生产基地之一。

    马誉峰说,满城区有10个项目短期内集中竣工,这在各县(市、区)中屈指可数,为全市树立了标杆。同时,这也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工作状态。保定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各县(市、区)都应该有这种精神,实实在在为项目服务,让企业满意、让人民满意。新希望集团是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我市与新希望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新厂建立也是双方取得的重要成果,今后我们要把和新希望的合作继续深化,力争有新的成绩展现在保定人民面前。项目竣工投产只是一个开始,市直各有关部门和满城区要继续为企业服好务,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满意之城”充满希望。

    刘琳首先代表中国奶业协会向新厂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她表示,中国奶业的辉煌需要众多乳业企业和养殖企业共同推动,相信新希望乳业会在发展中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奋勇向前,祝愿满城新厂有美好的开始和美好的未来。

    新希望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建雄宣读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的贺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出席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90万台塑料燃油箱项目在徐水区投产

2016-06-16 19:14:21

6月15日,迪安(邦迪)保定项目在徐水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零部件园正式投产。

国内单体最大生物质燃料生产线在河钢唐钢投产

2016-06-14 08:39:03

近日,由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和中信集团中信环境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唐信新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万吨生物质燃料生产线正式投产,生产规模为国内单体最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