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06-25 11:16:5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日前,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向李保国同志学习,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通知》指出,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是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为民服务、积极建功立业,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决定,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中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06-24 10:33:37

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从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崇高品格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知识分子和社会各界中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临城县:学习李保国争当脱贫攻坚模范

2016-06-24 09:44:10

临城县采取“三个工作法”对党员干部进行精细管理,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教育部做专场报告

2016-06-24 08:32:42

6月23日下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教育部做专场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与1000多名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河北省直各部门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06-24 08:18:00

省直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激情工作、奋发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