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首届省旅发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

2016-06-27 10:15: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5日,团市委、市旅游局在河北金融学院联合举办保定市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就志愿服务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6月25日,团市委、市旅游在河北金融学院联合举办保定市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就志愿服务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对志愿者进行培训。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的500名志愿者和涞源县、涞水县、易县的60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誓师大会。

    首届省旅发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涞源县、涞水县、易县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办,会议承办指挥部专门成立志愿者管理组,负责服务旅发大会志愿者统一招募和培训工作,保定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旨在就志愿服务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向全体志愿者做详细培训,教授相关专业知识,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提振团队士气。会上,团市委负责人向旅发大会志愿者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对志愿者培训,介绍了旅发大会的背景知识及保定市市情概况,并就医疗急救知识、安全应急处置及志愿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文明礼仪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誓师大会的举办标志着志愿服务旅发大会工作招募阶段圆满完成。(记者张洁 通讯员侯宇浩)

相关新闻

涞水县大干百天迎接省旅发大会

2016-06-22 16:22:53

6月16日,涞水县百余名县、乡、村干部及规划施工单位人员郑重宣誓,决战一百天,全力以赴服务首届旅发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