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武家营村“紫薇”花海盛开

2016-06-27 10:19: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蠡县以乡村旅游为突破口,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该花海建在规划建设中的京津冀农耕文化园里,为一期工程中的重点建设项目。

    6月21日,游客们在蠡县郭丹镇武家营村的“紫薇”花海里赏花、拍照。今年以来,蠡县以乡村旅游为突破口,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该花海建在规划建设中的京津冀农耕文化园里,为一期工程中的重点建设项目。(张旭宁摄)

相关新闻

万名徒步爱好者暴走滹沱花海 石家庄举行国际徒步大会

2016-06-18 17:21:06

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在美丽的滹沱河风景区鸣枪开走,本届徒步大会吸引了1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人海、花海、河面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白洋淀畔明年将现千亩花海 4月份绽放迎客

2016-06-16 15:06:34

6月12日上午,河北省任丘市政府与江苏西诺花卉种业就白洋淀荷兰花海风情小镇项目正式签约。明年4月,白洋淀畔千亩花海将绽放迎客。白洋淀花海定位为国内顶级、国际一流的四季花海,目标是建成中国的“花卉迪士尼”。

“栗林花海·相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06-13 14:47:27

为期1个月的“栗林花海·相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火爆进行中。此次活动,除组织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助力世园会·闻香之旅”、“夏之韵浪漫花院沐香之旅”、“最美榆木岭”长城赏花游、长河川戏曲文化汇演等14项系列活动。图为消夏音乐会现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