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2016-06-27 17:15:4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6月2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近期,主城区非法营运三轮车出现反弹,在医院、车站等地段聚集严重。非法营运三轮车不仅影响市区交通环境、干扰营运秩序,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此次开展联合执法,旨在彻底整治三轮车行业乱象,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联合执法过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随后移交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负责参照非法营运出租车下限5000元的标准进行处罚。非法营运三轮车主接受处罚后,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放车。(记者张洁 白冰)

相关新闻

市运管处查处非法营运班线客车51部

2016-05-30 15:02:08

4月起,市运输管理处联合宣化区、下花园区、涿鹿县、蔚县等县区运管所并协调当地公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并以规范经营行为和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在怀来、涿鹿、蔚县、赤城、沽源等县区重点路段设检查点,重点查处至北京往返方向的非法营运班线客车。一个月时间共查处非法营运班线客车51部。

石家庄启动专项治理 严打“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

2016-05-04 08:44:24

近日,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启动百日“打非治违”专项治理行动,旨在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

廊坊市多部门联动打击非法营运(图)

2016-03-30 15:43:50

“请您下车配合调查。”3月28日,记者在廊坊市区城乡客运站外看到几名公安执法人员正在对一辆非法营运车辆进行规范执法。这是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出租车管理处与市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市巡警支队联合开展的“规范客运秩序,打击非法营运” 专项集中行动的现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