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恒山书画院义卖书画献爱心

2016-06-27 17:44: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书画义卖,济学助困。6月19日,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冒着酷暑来到该县齐村乡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书画义卖,济学助困。6月19日,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冒着酷暑来到该县齐村乡举行书画义卖活动。

    此项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化局组织。当日,在曲阳县恒山书画院院长解满昌带领下,十多名书画家和部分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20余幅书画作品,被爱心人士全部抢购。义卖所得两万元由乡党委负责人和企业家当场送到20余名贫困学生的手上。解满昌说,此次义卖活动是继在其他乡镇举办后再一次开展的,今后还将继续进行,以微薄之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学生求学圆梦。(曲恒)

相关新闻

武邑县总工会开展“四送”活动献爱心

2016-06-21 10:05:11

6月7日,衡水市武邑县总工会及时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张贴着“送清凉、保健康、促发展”标语的送货车,为3个高考考点和2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送去了价值一万元的矿泉水、毛巾、水杯和防暑药品,为顶烈日、战酷暑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清凉,送去了党的关怀。

低保家庭惨遭车祸 泊头热心村民捐款献爱心

2016-06-13 11:05:57

村民们纷纷献爱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捐款1.2万余元,并轮流前去陪护,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