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美术创意作品巡展保定站开展

2016-06-29 22:36: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8日,“弘扬价值观 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巡展保定站在市博物馆开展。

    6月28日,“弘扬价值观 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巡展保定站在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由保定市文联、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天津市宝坻区文联共同主办,三地美术家协会承办,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保率先联动”为依托,汇集保定、北京东城和天津宝坻三地知名画家的150幅2016年原创美术精品。这些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贴近乡风民俗,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专业性。画家们笔下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据了解,保定站是继北京市东城区国艺美术馆、天津市宝坻区书画院之后展出的最后一站。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宣布展览开幕,天津市宝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亚秀,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出席开幕式。(记者刘亚辉 王田明 通讯员李建伟)

相关新闻

建党95周年美术展开幕

2016-06-20 16:55:51

“恰同学少年”美术展开幕

2015-10-19 09:13:57

10月16日,由河北画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恰同学少年”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1970-19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精彩亮相,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美术展在石家庄开展(组图)

2015-08-17 21:10:05

8月15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在省会河北美术馆开幕。

河北美术展开幕 可免费参观!

2015-08-15 14:27:16

此次展览将展出100余幅以革命历史题材为主题的作品,以此纪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