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驻京商(协)会来保投资推介会

2016-07-04 11:33: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驻京商(协)会来保投资推介会在保定市召开。本次推介会由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发起,来自全国多个省(区、市)的50余家驻京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6月30日,驻京商(协)会来保投资推介会在保定市召开。本次推介会由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发起,来自全国多个省(区、市)的50余家驻京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市长马誉峰会见与会代表并致辞。

    马誉峰首先介绍了保定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当前大的形势下,保定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功能区,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多次提到保定,保定发展的战略地位日益突出,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希望与驻京各大商(协)会携手,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来到保定、一切搞定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发展理念,竭力做到“办事最简、效率最高、环境最优”,为广大客商来保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共同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省工商联秘书长王慧林,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创始人陈三国,河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周健等分别致辞。他们一致表示,在与保定市有关部门洽谈对接中,深切感受到保定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热情和诚意,近期将分批次组织企业家到保定考察,洽谈合作事宜,促成更多项目落户保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参加活动。(杨冰)

相关新闻

张家口在京举行投资推介会 签约29个重点产业项目

2016-06-27 09:58:29

为进一步加强京张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精准对接,6月21日,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在北京举办“奥运经济对接产业资本—2016张家口市(北京)投资推介会”,并举行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485.9亿元。

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2016-03-29 16:12:47

3月2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推介廊坊、宣传廊坊,扩大廊坊与北京及广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而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2015-11-06 10:45:22

11月5日,邯郸市在京分别举办了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北京)投资推介会,来自海内外特别是地处北京地区的众多知名央企、外企、民企及商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世界冀商大会在保定沧州举行投资推介会

2015-07-08 09:08:14

7月6日至今日,出席首届世界冀商大会的部分海内外冀商分别赴保定、沧州参加投资推介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两市推介会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