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咖啡众创空间举办民建企业家座谈会

2016-07-04 15:37: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1898联合创始人民建企业家座谈会在保定1898咖啡众创空间举办。副市长闫立英、张丽涛出席座谈会。

    6月30日,1898联合创始人民建企业家座谈会在保定1898咖啡众创空间举办。副市长闫立英、张丽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保定1898咖啡众创空间轮值主席臧永兴以及1898咖啡联合创始人民建企业家代表的工作汇报后,闫立英对1898咖啡众创空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保定1898咖啡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可以相互学习交流,也希望借此平台各界人士能够相互鼓舞、勇于创新、共同提高,致力于把1898办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示范基地。

    张丽涛说,作为保定市创新创业的示范性平台,保定1898咖啡馆承载着北京大学情怀和中关村创新的动力,充分发挥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具备保定双创的浓厚文化气息,汇聚多方资源,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商交流合作,打造以创业为纽带,以创业项目孵化、中小企业扶持、投融资对接、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基本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空间。开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如金融汇、思享汇、走进股东企业等多种多样的活动。1898咖啡众创空间要继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推进保定经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宋歌)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2016-05-14 09:00:04

5月12日,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带队到民建会员企业唐山新亚德波纹管有限公司和唐山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调研,民建唐山市委妇女会员工作委员会、企业家工作委员会20余人参加调研。

河北表彰2015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6-04-12 08:38:00

4月8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表扬2015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征集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6-03-28 14:08:19

3月27日,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原主委王秀清出席会议。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016-03-18 17:07:22

今天上午,民建邯郸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