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指航程

2016-07-06 09:59:4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七一”前夕,莲池区东星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艺术展,以此抒发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

    “七一”前夕,莲池区东星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艺术展,以此抒发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李晓芳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06 08:41:18

石家庄市广大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6 08:28:53

7月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6-07-05 22:05:09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题: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新华社记者黄小希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广大青年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纸等多种渠道观看、收听、阅读,并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