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永远跟党走

2016-07-07 10:11: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清苑区近日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永远跟党走“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该区各乡镇党委、区直各单位党组织选送的66名选手,用演讲这一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清苑区近日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永远跟党走“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该区各乡镇党委、区直各单位党组织选送的66名选手,用演讲这一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郑玺静 摄)

相关新闻

定兴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6 16:03:43

定兴县近日举办青年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这是该县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一项举措。

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07-06 11:15:20

7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 (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定各县(市、区)活动多彩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5 16:58:44

连日来,全市各县(市、区)纷纷通过表彰先进,举办座谈会、知识竞赛、书画展等多种形式展示党员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共同庆祝建党95周年。

习近平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中的引经据典

2016-07-05 10:54:40

跟着“学习经典”一起来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经典之语,一同以“文化自信”这“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来面对当下与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