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成长 共拥未来

2016-07-08 10:11: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3日,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在辅导莲池区农大一社区孩子们的文化课。为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崇高精神,莲池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农大一社区联合河北农业大学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暨‘一带一扶,牵手成长,共拥未来’”活动。

    7月3日,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在辅导莲池区农大一社区孩子们的文化课。为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崇高精神,莲池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农大一社区联合河北农业大学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暨‘一带一扶,牵手成长,共拥未来’”活动。(记者王栋 摄)

相关新闻

学习李保国 做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

2016-07-07 09:11:25

我曾在中国农业大学任职,对高等农业院校怎样服务我国“三农”事业、怎样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等问题长期十分关注。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了我一个最为完满的解答。

李保国先进事迹在衡水市教育系统反响强烈

2016-07-06 11:03:45

连日来,李保国的先进事迹经中央和省、市媒体报道后,在衡水市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李保国精神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2016-07-06 08:06:05

今天,我们齐聚在他生前热爱的燕赵大地,共同追思和缅怀这位我们的好同志、好楷模,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培育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益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