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雄文路主体工程完工通车

2016-07-08 16:03: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5年,雄文公路即大广高速雄县互通连接线雄县段增设工程被确定为省重点工程,雄县县委、县政府更是将其列为一号工程。去年5月,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今年6月29日,路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通车,困扰沿途群众多年的出行难题得以解决。

    7月2日,家住雄县县城的小谢一家回龙湾镇马务头村的老家看望父母。开车走在新修好的雄文公路(大广高速雄县互通连接线雄县段增设工程)上,短短20分钟时间就到了。“以前回老家,二十多里地走上个把小时是常事。坑坑洼洼不说,碰上下雨闹天儿,就得上高速。这下可好了,回家再也不用发愁啦!”

    雄文公路是雄县当地人对原保静公路雄县段的叫法,是雄县通往廊坊市文安县最快捷的一条道路,也是雄县龙湾镇各村与县城的主要通道。多年来由于各种原因失修破损,影响到周边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修路的呼声一直不断。2015年,雄文公路即大广高速雄县互通连接线雄县段增设工程被确定为省重点工程,雄县县委、县政府更是将其列为一号工程。去年5月,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今年6月29日,路段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通车,困扰沿途群众多年的出行难题得以解决。(颖梅)

相关新闻

京张高速铁路全面开工建设 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

2016-07-08 08:12:48

近日,京张高速铁路全面开工建设。新建崇礼铁路下花园北站至太子城站段初步设计,日前已获中国铁路总公司、河北省政府联合批复。全线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届时,从张家口到北京最快运行时间将从3个多小时缩短至50分钟左右。

唐山曹妃甸青龙湾大桥正式通车(图)

2016-07-06 10:18:12

7月5日上午10点,唐山曹妃甸青龙湾大桥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和京唐港连接的唯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

张家口怀来官厅水库特大桥2019年底将通车

2016-07-04 10:30:00

近日,笔者从怀来县委宣传部获悉,官厅水库特大桥正在紧张施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

京沪高速公路沧州至冀鲁界段通车

2016-07-01 09:49:28

昨日,京沪高速公路沧州至冀鲁界段建成通车,比预定工期提前了半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