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讲习所”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7-11 10:10: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4日,高碑店市首个“村民讲习所”在该市肖官营乡潘家营村挂牌。此举旨在提高广大农村妇女自身素质,带领她们建立良好、健康的农家生活习惯和善美家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7月4日,高碑店市首个“村民讲习所”在该市肖官营乡潘家营村挂牌。此举旨在提高广大农村妇女自身素质,带领她们建立良好、健康的农家生活习惯和善美家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据悉,该市55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都将在该市妇联引导下建起“村民讲习所”。(时爱民 摄)

相关新闻

京津游客乐道河北美丽乡村 互联网+旅游模式渐热

2016-07-10 09:35:38

“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扶持,我们这些年轻人也把目光投向了美丽乡村,乡村有美景、美食,有我们的牵挂,更有很多有待开发的资源,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赛,让我们与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融为一体。”9日,来自北京的参赛者杜明辉在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上表示。

廊坊大厂“寄情民俗乡愁 筑梦美丽乡村”

2016-07-08 18:35:52

今天上午,京东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创意大赛暨大厂回族自治县暑期旅游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固安县着力打造京南美丽乡村示范区

2016-07-07 15:42:30

固安县位于北京南50公里,与北京零距离,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全县幅员面积696平方公里,辖419个村街,人口49万。

吴桥县干部群众奋战一线共建美丽乡村

2016-07-07 11:49:35

吴桥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全县中心工作,全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县级领导组团负责、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普通党员示范引领、人民群众全员参与,一幅幅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感人画面令人动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