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2016-07-14 10:21: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持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上图:西二环路与南二环路交汇口路南,沙石料露天堆放,无覆盖措施。

    下图:保阜路满城区段,东苟村附近的搅拌站内,沙石料堆成了小山,均未覆盖。(本报记者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多措联控大气污染 采取11项强化措施

2016-07-12 15:08:12

记者从天津市环保部门了解到,环保部与京津冀三省市近日联合下发通知,部署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天津将与北京市、河北省共同采取11项强化措施防控大气污染。

容城县打响治理大气污染战役

2016-07-11 10:06:52

容城县邀请省、市专家“把脉会诊”,实施科学精准治理,近日相继开展了示范区综合整治、禁煤控煤、取缔露天烧烤、拆除非法加油站及清除土小企业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全面打响了治理大气污染战役。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调度会

2016-07-10 08:06:22

7月8日,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6-22 10:51:51

6月15日至17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副主任王辉、韩志刚,秘书长田振东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后深入冀州、武邑、饶阳及河北衡丰发电责任有限公司、工业新区循环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