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大舞台 爱唱爱跳你就来

2016-07-19 10:54: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望都县以城乡公园、村文化广场为载体,通过举办“群英荟萃大舞台,爱唱爱跳你就来”系列文化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文化氛围,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

    近日,望都县九龙公园的群英荟萃大舞台上,戏曲爱好者在演唱河北梆子选段。为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望都县以城乡公园、村文化广场为载体,通过举办“群英荟萃大舞台,爱唱爱跳你就来”系列文化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文化氛围,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陈卫红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40余场演出丰富群众夏季文化生活

2016-06-23 14:42:07

曼妙的音乐在海边舞台响起,身着红白绸缎裙的少女们翩翩起舞,一场视听盛宴如期与港城人民“见面”。6月17日,秦皇岛海港区“彩色周末·百姓舞台”活动在海韵广场正式启帷。

保定顺平多种形式丰富农民文化生活

2016-06-07 09:47:18

顺平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积极做好垃圾处理、危房改造、路面硬化、发展特色农业的同时,还注重丰富乡村文化活动,活跃乡村文化氛围。

藁城区举办第一届战鼓催春展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6-02-24 08:58:30

“表演的真好!”“你看他们手中的金钹可以飞起来”……2月22日上午,藁城区人民广场上,金钹飞舞,鼓声震天,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沉浸在战鼓的世界、欢乐的海洋。在隆隆的鼓声中,该区第一届战鼓催春展演拉开了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