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项目进社区 推动精准帮困

2016-07-21 10:15: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居民正在进行来料加工。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帮困,兴华苑社区与企业合作把加工项目引进社区,居民可以灵活选择岗位,使低收入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一份稳定的收入。

    7月15日,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居民正在进行来料加工。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帮困,兴华苑社区与企业合作把加工项目引进社区,居民可以灵活选择岗位,使低收入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一份稳定的收入。(王栋 摄)

相关新闻

安新县多项举措帮扶困难人员就业

2016-07-20 18:08:33

今年以来,安新县人社局通过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服务等措施,大力帮扶零就业家庭、“4050”人员、残疾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截至目前,共帮扶81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香河践行“两学一做”入企帮扶助发展

2016-07-20 15:46:13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香河示范区继续推行‘五零服务’,以良好的服务助推园区企业发展,得到广大企业认可。

石家庄藁城区81名大学生村官与群众结对帮扶受赞

2016-07-19 08:52:22

今年年初,该区在大学生村官中开展“我为基层代言”活动,全区81名大学生村官主动与村里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

石家庄市水务局驻村工作组精心帮扶助农脱贫

2016-07-17 08:48:40

7月初,石家庄赞皇县石嘴头村长2300米的田间作业路正式开工建设。村民们聚集在施工现场,兴奋地拍手叫好,大家纷纷为市水务局驻村工作组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为村里修起了这条盼望已久的致富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