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夜到20日暴雨袭击保定市

2016-07-21 17:02: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夜到20日的一场暴雨袭击保定市,导致市区多条道路积水,路旁树木被大风刮倒或折断,有的地方甚至出现塌陷和断电,给市区交通带来较大影响。

①七一路一片“泽国”。②冒雨涉水出行的市民。③天鹅路树被连根拔起。④琅瑚街积水过膝。(刘春茂 王田明 王栋摄影 部分照片网友提供)

    7月19日夜到20日的一场暴雨袭击保定市,导致市区多条道路积水,路旁树木被大风刮倒或折断,有的地方甚至出现塌陷和断电,给市区交通带来较大影响。记者和众多网友用手中的相机定格大雨中的古城。

相关新闻

铁路唐山站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强降雨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6-07-21 15:55:23

面对强降雨天气,铁路唐山站迅速启动“风雪雨雾天气应急预案”,该站党员干部职工以雨为令,做到知情知变,第一时间赶赴车站支援,休班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抢险应急队随时待命,确保来往旅客出行安全。

【关注强降雨】石家庄各客运站线路基本恢复运营

2016-07-21 11:51:51

随着雨情减弱,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白佛客运站、客运北站、西王客运站及客运总站今天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承德各级各部门加强联动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6-07-21 10:57:35

记者在市气象部门了解到,20日到21日,承德市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个别乡镇过程降雨量可能超过100毫米。为此,全市各级各部门根据汛情发展,按照预案及时启动防汛应急响应,以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决心和意志,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

廊坊市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强降雨

2016-07-21 09:36:22

雨情就是命令。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自7月20日凌晨起,廊坊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区域和路段积水严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