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在莲池区西高庄村讲党课

2016-07-22 09:54: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根据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7月21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莲池区西高庄村向村民代表们讲党课,指导基层党建,帮助解决问题。

    根据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7月21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莲池区西高庄村向村民代表们讲党课,指导基层党建,帮助解决问题。马誉峰强调,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作为,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作示范。

    马誉峰与乡、村党员干部、老村干、党员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坐在一起,听取了大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受以及自身工作、西高庄村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马誉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插话询问,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

    授课中,马誉峰首先介绍了当前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重大机遇。他指出,“两学一做”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体党员要笃学深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前,西高庄村发展势头强劲,全体村民正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发展建设的事业中来。今后要以学习教育促经济发展,让村民得到更多实惠。

    马誉峰强调,要通过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找准发展路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农村党员要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全体村民作出表率。要奉献,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为人民奉献的世界观,以此赢得群众的拥护。要为民,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百姓多办事,为群众服好务。要守纪,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明底线,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

    马誉峰还就莲池区信访、稳定、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和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走过场,隐患治理处置不留死角。要强化对物资管理、电气设备、压力管道等重要环节和区域的巡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授课前,马誉峰来到位于亨佰丽创艺生活城的莲池区双创基地,了解这里的发展规划和创业创新亮点,参观西高庄村村民书画展。(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者到霸州市讲党课

2016-07-20 09:23:57

7月6日,省“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者到霸州市为全市科级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讲党课。其目的是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望都县启动“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活动

2016-07-18 10:36:14

望都县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共同在全县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活动。由县委党校优秀教师、全县各党委遴选的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模范人物组成志愿宣讲团,深入该县各农村(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为全县基层党员讲党课,把上级党组织精神送到基层党员身边。

邢台开发区组织大学生村官上“微党课”

2016-07-18 09:17:20

“微党课”就是一个个不限学习地点、不限学习人数、不拘学习形式的小课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