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2016-07-22 09:57: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0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到保定市调研并召开中兽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7月20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到保定市调研并召开中兽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保定市兽药生产研发能力近几年明显增强,中兽药研发技术储备充足,兽药生产GMP认证企业10家,生产品种达359个,兽药产业年产值达5.63亿元,涌现出冀中、瑞普、冀农等一批全国知名兽药生产企业。

    于康震在座谈会上说,河北省是全国中兽药产业第一大省,保定是现代中兽医教育发源地,冀中药业是全国最大的中兽药生产企业之一。现在国家高度重视中兽药产业发展,这次座谈会在保定召开,有利于推动中兽医药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加强传承,发扬光大,壮大中兽医学,加大对中兽医学的支持,以中兽医学推动中兽药产业发展;明确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完善中兽药产品种类,提高产品品质,积极研发新产品,推进产业化,尽快制定预混剂标准;创新融合,与时俱进,吸收现代科技方法,紧密结合,推进中兽药产业稳步发展;深化合作,促进中兽医药走向世界;加强监管,确保中兽药产品质量,保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

    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后,于康震一行到清苑区冀中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实地调研。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向朝阳,省农业厅副厅长、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唐山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获农业部殊荣

2016-07-15 16:53:35

为全面推进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和形象,经各省推荐和农业部审核和社会公示,农业部日前命名了30个“全国综合执法示范窗口”,唐山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获此殊荣。

农业部与河北省携手在白洋淀增殖放流水生生物

2016-07-06 08:26:48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选择在内陆湖泊举办,放流规模大、参加人数多,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环保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资源养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

农业部督查组到双滦区督查农村集体资产改革试点工作

2016-06-22 10:36:23

6月16日,农业部督查组成员经管总站副巡视员袁志军和经管司资产处副处长胡顺平一行,到双滦区督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进展情况。

促进农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2016-06-05 11:31:00

各国一致同意,创新是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和生产力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农业生产力可持续增长,满足未来对充足、安全和营养丰富的食品需求,各国要积极改善农业生产技术和组织形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