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重奖清洁能源替代改造先进村

2016-07-22 10:01:4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1日,莲池区召开清洁能源替代改造先进村表彰大会,对提前完成改造任务的小祝泽等21个村进行表彰,每村奖励20万元,并就下一步城中村气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21日,莲池区召开清洁能源替代改造先进村表彰大会,对提前完成改造任务的小祝泽等21个村进行表彰,每村奖励20万元,并就下一步城中村气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莲池区总结了近阶段清洁能源替代改造的成功经验。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8个村通过验收。小祝泽村、四平庄村、史庄村、岳庄村、金庄村等21个村提前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每村获得奖金20万元。其中,杨庄乡王宋庄村、南大园乡南金庄村做了典型发言。

    针对全区还有76个村尚未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改造任务,该区进一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要求各乡、街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举措,强力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造任务。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将联合大气办进行督导检查,对推进力度不够、工作进展缓慢的通报批评,严厉追责。(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相关新闻

张家口清洁能源供热采暖市场快速升温

2016-07-21 17:55:00

记者采访了解到,随着国务院批复《河北省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规划》并同意设立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产业尤其是风电、太阳能产业发展迅速,作为清洁能源主要应用的供热采暖领域也呈现升温态势。

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6-07-20 16:15:33

为宣传贯彻国家八部委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等一系列清洁能源供热相关政策与法规,为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清洁能源供热采暖提供前瞻性的信息和应用经验,由《环球表计》媒体交流平台主办的“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暨展览会”将于本月26-27日在张家口市举行。

推广清洁能源 张家口市大气治污再加码

2016-07-11 19:01:41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今年张家口市将进一步优化能源产业结构,通过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推广使用清洁能源、化解过剩产能等举措,为呵护蓝天白云,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再加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