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全力防汛保供水

2016-07-22 17:44: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针对保定市近期的强降水天气,积极应对供水突发状况,市供水总公司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

    针对保定市近期的强降水天气,积极应对供水突发状况,市供水总公司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

    7月20日,市供水总公司及时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中午13时25分,该单位接到市民来电,反映秀兰城市花园小区某单元水表井跑水,维修人员立即冒雨前往现场,经抽水发现不是供水设施漏水导致,而是由于雨水倒灌造成,从而排除了问题。

    据了解,自入夏以来,市供水总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成立了局系统机动队、供水抢险总队、管网抢险总队、后勤保障总队、地表水抢险总队、抢险总预备队6支防汛队伍,全面负责全市水质、水压、管网、表闸井等设施的正常运行,以及地表水厂、地下水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确保在出现问题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恢复,保障市民正常用水。(记者贾佳 通讯员王冬 仝婧楠)

相关新闻

保定市供水公司开始办理阶梯水价增量啦!

2016-04-11 22:11:35

“一户多人口”用户需实名申请,由本人到保定供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填写申请表办理。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图)

2016-03-22 20:16:11

3月22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分别在公司门口和灵雨寺社区开展以“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生态之基”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别让您家的供水设施“挨冻”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来支招

2016-01-25 19:00:48

天寒时,特别是夜晚应关闭阳台、厨房、卫生间等有供水设施房间的窗户,以保证室内的温度在零摄氏度以上;如果家中长期无人,可在离家之前将水表上的阀门关闭,排空管道内的自来水。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自主创新供水系统 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2015-12-08 22:01:26

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自主研发的“井群智能互联管理控制系统”正式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有效地保障了地下水的稳定供应和持续生产,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及能源的利用率,为百万保定市民用水提供了安全保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