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2016-07-22 17:47: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由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高企协会、市科技局承办的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在同方智慧谷3S双创社区举行。

    7月19日,由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高企协会、市科技局承办的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在同方智慧谷3S双创社区举行。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等近500人参加培训。

    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规则、程序、流程进行了分类和细化,在科技人员比例、研发费用占比、中介机构要求等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和掌握高企认定工作的新规定、新政策和申报材料要求,市科技局邀请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派资深专家来保,对新修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进行了解读,着重针对在高企认定工作中对认定企业知识产权的要求、专项审计、财务审计报告、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授课专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王沛军)

相关新闻

河北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中高新技术产业占比超17%

2016-07-10 08:46:46

目前,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162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52家,上市企业113家。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3月,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共实现工业总产值938.83亿元,其中新产品产值达到545.22亿元。

蒋栋到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2016-07-04 18:44:57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蒋栋到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风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