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清苑”志愿者探望孤寡老人

2016-07-22 17:58: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清苑区“爱心清苑”志愿者日前开展本年度第三季助老活动,对该区付庄、蒋庄、百中等村的16户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探望。

    清苑区“爱心清苑”志愿者日前开展本年度第三季助老活动,对该区付庄、蒋庄、百中等村的16户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探望。

    此次受到救助的16户孤寡老人都是体弱多病、无劳动能力、无任何经济来源的弱势群体。活动中,30余名爱心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86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切实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爱心清苑”是清苑区的民间公益组织,成立于2008年,由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各个阶层,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组成,成立8年来长期帮助特困老人达百余人,为患病儿童及大学生组织捐款6万余元。同时,“爱心清苑”长期向全区征集需要救助的孤寡老人,经核实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救助方案,营造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许明昭)

相关新闻

暴雨无情人有情 邯郸志愿者有大爱(组图)

2016-07-22 14:48:00

在这场罕见暴雨侵袭中,邯郸市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抢险救援,上演了相助不必相识的人间大爱。

让“志愿服务”引领暑期实践潮流

2016-07-22 10:03:23

这个暑假,我们让你过得有意义,2016年张家港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60多个实践岗位,有公益志愿的,如便民利民……

宁晋通过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2016-07-21 18:49:06

宁晋县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