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

2016-07-23 10:45: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0日至21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何平一行,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7月20日至21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何平一行,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会见时,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100多万保定人民对何平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社多年来给予保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定毗邻京津,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发展稳定民生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步,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特别是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在强化正面宣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方面扎实有效,营造了增比进位突破、跨越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聂瑞平表示,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也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保定发展,进一步发挥权威主流媒体作用,在更高的平台宣传保定、推介保定,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创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何平说,保定是历史名城、京畿重地,很高兴有机会来保定调研。此次调研,所到之处能感受到“科技创新、创新驱动”带来的新亮点,很受鼓舞。他表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在新经济、新业态的培育过程中,更需要打造亮点、宣传亮点来鼓舞人心、提振信心。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要继续关注地方,深入挖掘改革发展中的鲜活事例和生动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在保期间,何平一行先后到徐水大王店长城汽车产业园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及我市部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陪同调研,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见。(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国家能源局调研组来保定调研天然气保供情况

2016-06-25 11:03:37

    6月23日-24日,由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李英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7人来保定,就大气污染防治、煤改气及天然气供应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调研

2016-06-22 15:23:23

6月20日至2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保定调研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

2016-06-15 09:57:48

6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率领调研组,就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来保定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调研,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调研

2016-05-27 09:44:57

5月25日至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市调研区划地名和社会救助工作,并对民政系统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并介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