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保定市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

2016-07-24 11:17:0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2日,河北省召开无限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公布了我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和服务规范。市工信局、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及各区(县)代表在保定分会场参会。

□记者 贾祎玮

本报讯 7月22日,河北省召开无限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公布了我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和服务规范。市工信局、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及各区(县)代表在保定分会场参会。

根据河北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和服务规范,全省无限局域网建设完成并免费开放后,每秒网速将不低于2MB,市民登陆2小时后将需要重新登陆。此外,石家庄、承德、衡水武邑县、廊坊等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其无限局域网建设推进现状。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无限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的通知》,要求我省2016年底完成各市及经济发达的县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保定市更名调整30条街路名称

2016-07-24 10:51:07

7月21日,市地名委对17条重名街路更名,13条街路命名。17条市区重名街路更名主城区3条:原振兴街更名为凯兴街,南北走向,东邻中国海关。

保定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2016-07-22 17:47:50

7月19日,由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高企协会、市科技局承办的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在同方智慧谷3S双创社区举行。

王建辉(保定)

2016-07-22 17:01:05

从11年到现在他坚持24小时免费汽车公益救援,几百次在车主最需要的时刻来到他们身边,用爱心温暖市民回家路。

保定“最美交警”:黎帅 真帅!

2016-07-22 16:36:23

黎帅是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的一名辅警。7月20日,保定暴雨,他在东风路与向阳大街路口执勤,路面积水严重。情急之下,黎帅趴在排水口旁,用手抠垃圾。路过市民拍照后,上传网络,他迅速走红,网友纷纷点赞。对此,黎帅有点吃惊。他说,抠垃圾是常有的事儿,每次见到排水口堵了,都会去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