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口角 保定男子捅人6刀致人身亡

2016-07-24 11:29:4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清苑区警方破获一起命案,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臧某被抓获。原本关系不错的两人拔刀相向,起因竟是几句口角之争。

□通讯员 王倩 记者 邸志永

本报讯 近日,清苑区警方破获一起命案,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臧某被抓获。原本关系不错的两人拔刀相向,起因竟是几句口角之争。

据清苑警方介绍,7月12日晚9时许,警方接报警称孙村乡某村有人打架,现场有人受伤严重。接警后,该区公安局望亭刑警队立即出警到达案发现场,发现被害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将受害人送往保定市法医医院,被害人臧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连夜工作,当晚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臧某抓获。

经过调查警方了解到,原本两家人关系不错,一直都有来往。后来,臧某在臧某某家农田里取了一部分土,并承诺给臧某某一万元钱。事后,臧某也确实给了钱。7月12日晚,两人聊天时,谈到这一万元钱时发生口角。臧某临时起意,用刀捅了臧某某6刀,导致其不治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臧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保定市卫计委强化汛期卫生应急战备

2016-07-24 11:24:04

针对我市防汛需求,7月20日,市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冒着大雨深入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市二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单位,检查督导汛期安全生产和卫生应急工作。

保定市文广新局打造学习教育“多彩课堂”

2016-07-23 10:55:24

7月22日,记者了解到,市文广新局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教育形式,突出行业特色,打造学习教育“多彩课堂”,引领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保定市大气办突击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区

2016-07-22 18:06:19

7月18日,市大气办综合督查组对全市6个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监测点)进行了夜间突击反复督导检查。督查组共检查工业企业10家、餐饮单位86家、建筑工地8家,发现一些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

刘鹏(敬业奉献,保定)

2016-07-22 17:13:05

他助人为乐,舍小家为大家,展示新区城管风采的真正含义,被保定网友称赞为“最美城管哥”、“保定正能量”。

将“白求恩景区”建设成为保定西部山区的新亮点

2016-07-22 16:57:21

笔者看到,离此处一百多米远一处平缓的上坡上,占地600多平米的一个平台正在打地基,“白求恩大夫骑马巡诊的雕像已经在曲阳雕刻完成了,很快就在这里安放。”刘芬芝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