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发地“互联网+生鲜”走进北京社区

2016-07-25 11:14: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高碑店市河北新发地物流园与北京崇远投资、崇远万家、悠惠易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取“互联网+社区生鲜”的O2O商业模式,将新鲜的果蔬等农副产品送进北京千家万户。

    7月19日,高碑店市河北新发地物流园与北京崇远投资、崇远万家、悠惠易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取“互联网+社区生鲜”的O2O商业模式,将新鲜的果蔬等农副产品送进北京千家万户。

    据介绍,合作旨在保障社区居民日常必需品供应及生活服务品质提升,助力政府职能部门完成蔬菜保供、社区养老、助残扶贫、社区医疗等社会责任,达到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的。

    高碑店市委书记李保森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机遇中,合作将为首都功能疏解和高碑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更宽松的经营环境。

    河北新发地董事长米亚林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地又一个民生项目的开始。河北新发地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成本优势,将在农超、农商对接中,把优质、低价、安全的生鲜农产品带给北京市民。

    据介绍,河北新发地将通过北京东城区打造的“东单菜市场悠惠生活馆”,实现生鲜农产品的O2O经营模式。截至目前,该生活馆已签约20余家直供基地,包括我省的张北、承德,天津武清,山东成武等地。今年,“东单菜市场悠惠生活馆”将建成4家便民服务综合体、60家自营连锁店和200家品牌联营店。(记者刘芳 通讯员李孟岩)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举行

2016-07-22 16:47:11

7月22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开幕式暨半决赛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

秦皇岛:残疾人牵手“互联网+” 让就业变轻松

2016-07-21 11:35:43

记者昨天从市残联了解到,阿里巴巴“云客服”残疾人就业公益项目将进入秦皇岛,成为电子商务平台残疾人就业河北省先驱试点。

衡水冀州区“互联网+”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平台

2016-07-15 09:12:0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冀州区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创建了“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多个学习模块,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

河钢承钢推行“互联网+检修”新模式

2016-07-13 15:18:50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在线化、数据化优势,组织信息技术人员开发检修系统模块,实现了检修计划的自动生成,使检修管理转变为“计划控制”和“过程控制”的主动管理模式,为产品升级结构调整提供了设备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