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合作

2016-07-25 17:08: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容城县政府负责人与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河北省域总经理刘艳秋共同签署了《容城县阿里巴巴农村电子商务合作意向协议》。

    7月19日,容城县政府负责人与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河北省域总经理刘艳秋共同签署了《容城县阿里巴巴农村电子商务合作意向协议》。

    容城县是远近闻名的“中国北方服装名城”,毛绒玩具、箱包、拉链等产业蓬勃发展。随着“互联网+”行动的深入推进,容城县域电子商务迅速升温,尤其是以“村淘”为代表的淘宝村和毛绒玩具、箱包、服装等企业发展前景广阔。2015年7月,容城桥南轻纺城与阿里巴巴集团完成首次实地战略培训合作,并在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特色产品销售终端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内生动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向好,有效带动了本地毛绒玩具企业线上销售的增长。

    据介绍,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发起投资超过100亿元的“农村淘宝项目”,《容城县阿里巴巴农村电子商务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将提高容城“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为实现现代化“智慧农村”植根树本。(白利刚)

相关新闻

找准症结明确措施 容城严治大气污染

2016-07-19 09:07:29

今年以来,容城县针对大气污染问题,从找准问题症结入手,明确治理措施,实施科学精准治理。该县相继开展了示范区综合整治、禁煤控煤、取缔露天烧烤、拆除非法加油站及清除土小企业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全面治理大气污染。

容城服装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合作

2016-07-13 17:21:08

7月5日,容城服装商会与来容城县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代表团签订了《服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容城服装企业迈出了走进西部边疆的第一步。

容城县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07-12 16:28:16

容城县近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县189名党员代表组成63个代表队,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内容,经过初选、预赛、复赛和决赛,分别决出了等级奖和优秀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