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6-07-25 18:14: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加强城管执法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22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加强城管执法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22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竞秀区城管执法局特别邀请了竞秀区消防大队民警,采取“小课堂”和现场演练的形式,为该局参加活动的2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代表进行安全防范知识培训。“小课堂”上消防民警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随后,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现场演练。

    据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活动,能大大提高城管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代表回到各自单位后再分别开展各大队消防知识培训,争取让每一个一线队员都能掌握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降低消防安全隐患。(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栾城消防多途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

2016-07-20 14:32:15

入夏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消防大队通过搭建企业员工平台、搭建学校师生平台和定时开放消防站、消防教育科普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发布信息。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7-19 21:06:39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讲座

2016-07-18 16:10:10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变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夏季火灾事故发生,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日前对辖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香河新开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7-18 15:12:55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小餐桌消防安全,提高弱势群体的安全意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香河县新开街道安监办联合消防队、安监局、教育局、药监局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幼儿园、校外小餐桌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