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主场战平北区第一宁夏山屿海

2016-07-27 10:44: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3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四轮,保定容大回归主场迎战北区排名第一的宁夏山屿海队。此前,保定容大取得了客场三连胜的骄人战绩,保证了北区前四的位置,此番回到主场,容大队斗志高昂,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1:1战平。

    7月23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四轮,保定容大回归主场迎战北区排名第一的宁夏山屿海队。此前,保定容大取得了客场三连胜的骄人战绩,保证了北区前四的位置,此番回到主场,容大队斗志高昂,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1:1战平。

    当天的保定正逢桑拿天,容大队球员们顶着酷暑为球迷们送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9分钟,容大15号赵旭东左路突破传中,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9分钟,容大左路传中,18号文超中路大力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宁夏门将用腿将球封出;第35分钟,17号李岩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半场战罢,双方0比0打平。

    下半场刚一开始,保定容大突遭打击,宁夏33号高万国反击中破门,容大0比1落后;第57分钟,容大18号文超进攻中在对方大禁区前被拉倒,裁判本着进攻有利原则没有吹罚,张爽跟上机警吊射入网,场上比分1比1,容大扳平比分。

    第75分钟,容大反击,中路经过传递配合后,替补登场的7号苏峻峰左路得球射门,可惜被宁夏门将封住;第78分钟,宁夏队断球反击后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容大门将赵博稳稳拿下。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容大逼平北区领头羊依旧排在第四位。

    本场比赛,容大主场迎来了约3000名观众。热情的球迷们不惧酷暑,不停为容大加油助威。同时,保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容大足球队还组织了来自藏区的小球员到现场助威,圆了孩子们在现场看球的梦想。

相关新闻

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包头 雨后鏖战1:2惜败

2016-06-21 21:24:25

6月15日,保定容大率先进行中乙联赛第10轮比赛。包头抓住伤停补时阶段机会,单刀后破门,最终容大1:2不敌对手。

重回主场 保定容大两球轻取沈阳东进

2016-05-30 16:44:42

5月28日下午,结束了“两连客”赛程的保定容大队重回主场,在中乙第七轮中迎战弱旅沈阳东进。最终容大队依靠李翔和张爽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轻取对手。

保定容大首场客战憾负宁夏山屿海

2016-05-17 16:30:28

5月14日,中乙联赛第五轮打响,保定容大队远赴西北,做客银川,挑战宁夏山屿海足球队。比赛开始后两队势均力敌,直到下半时宁夏队获得点球,取得领先,打开局面,随后两队各入一球,最终容大以1:2的比分惜败对手。

容大主场两球轻取天津火车头

2016-05-10 14:46:54

2016年中乙联赛第四轮,保定容大队依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青建圆方队,赛前容大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本场比赛容大队表现出色,凭借上半场杨浩和李广慧的两粒入球,容大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