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07-27 15:15:4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保定市工作。

    7月26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保定市工作。马誉峰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产业聚集的主阵地、创新发展的新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联动推进,着力打造开发区发展升级版。

    马誉峰指出,开发区建设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的未来,做好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历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把开发区改革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用更大的决心、更快的速度,全力推动开发区建设上规模上档次,开创保定市开发区建设新局面。

    马誉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振精神,焕发最佳状态,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准则,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全力以赴抓好开发区的各项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个明显优化、三个显著提升、两个大幅提高”目标,重点在抓好顶层设计、加快产业集聚、提升开放水平、做优发展环境、创新体制机制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开发区发展活力。

    马誉峰强调,随着开发区改革的逐步推进,工作任务会越来越繁重,要求标准会越来越高,我们必须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既要各司其职,更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要按照《责任分工方案》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对各单位、各县(市、区)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严格落实奖惩,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讲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传达了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及开发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承德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推进大会

2016-05-23 15:46:02

5月20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推进大会。市委书记周仲明在讲话时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全市开发区建设取得快速突破。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

张庆伟在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打造开发区发展升级版

2016-06-03 08:26:34

会议研究了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全省开发区优化整合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关于我省落实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开展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