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占乐到市卫计系统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7-27 15:28:3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到市卫生计生系统,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7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到市卫生计生系统,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肖占乐先后到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抢救大厅与内分泌科、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等地调研。在听取卫计系统工作汇报后,肖占乐对市卫计委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卫计委对创城工作认识程度高,安排布署早,谋划有思路,工作有举措,很多做法既贴近实际,又特色鲜明、效果良好,实现了“双赢”。

    肖占乐强调,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诉求和热切期盼,要充分认识卫计系统在创城工作中的职责使命,打好头阵,当好先锋,擦亮卫计系统“窗口”,树立良好形象,更好服务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建氛围营造上、突出内涵创建上、创建思路与目标定位上、培树典型和创造良好就医环境上再加力,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细化任务,奖优罚劣,持续提高行业创建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孙鹏)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议

2016-07-27 11:02:18

7月26日,为迎接中央、省文明办对承德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承德市召开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议,对各单位承担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年度测评和综合测评成绩位次前移。

保定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2016-07-25 11:06:36

    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广播电视动员大会自5月24日召开后,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三河:园林景观升级改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23 13:56:14

为给市民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在迎宾路北段又新增了大量园林景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