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立英到博野县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29 16:36: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8日下午,副市长闫立英到博野县就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要求,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7月28日下午,副市长闫立英到博野县就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要求,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闫立英详细听取了博野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该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博野县工作底数清,抓得实、抓得硬、抓得细,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保持良好态势。她强调,要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纳入常态化管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当前,正值高温汛期,是全年事故多发易发期,安全生产工作压力更大,要盯在一线,要勇于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平山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

2016-05-27 14:52:40

5月17日上午,平山县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对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力实施集中攻坚。

邯郸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9 10:33:08

5月18日,邯郸市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承德市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6-05-17 11:28:19

5月13日上午,承德市在行政中心会议大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保定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6-05-14 10:43:31

5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保定市立即召开会议,对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