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车”线路号即将更名

2016-07-31 08:29: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铛铛车”试运行以来,深受百姓喜爱。广大市民纷纷参与试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经广泛征求民意,公交总公司拟于近日将“铛铛车”线路号进行更名,更名后的线路名牌将更具保定地方特色。

    “铛铛车”试运行以来,深受百姓喜爱。广大市民纷纷参与试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经广泛征求民意,公交总公司拟于近日将“铛铛车”线路号进行更名,更名后的线路名牌将更具保定地方特色。

    据悉,原线路名牌“保府游览专线1号车、2号车、3号车……10号车”将分别更名为“保府游览嘎子号、保府游览狼牙山号、保府游览大慈阁号、保府游览地道战号、保府游览直隶总督号、保府游览古莲花池号、保府游览保定军校号、保府游览淮军公所号、保府游览红旗谱号、保府游览红二师号”。更名后的“铛铛车”线路名牌定位充分体现保定历史、地理、文化和地方特色,也更生动易记。

    此外,公交公司希望更多的市民了解公交,关注公交,参与公交规划建设。欢迎广大市民进入保定公交总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dbus.cn/)或保定公交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051095773)进行留言,也可拨打服务电话3010111、3355965,留下宝贵意见建议。(记者云娟 通讯员杜凤香 王超)

相关新闻

庆“八一”书画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举行

2016-07-30 10:02:56

今天下午,由保定军分区、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的翰墨丹青壮军魂——书画名家走进保定军分区“八一”慰问活动和“心系国防情共筑强军梦”纪念建军89周年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礼堂举行。

保定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7-30 10:01:18

今天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院及旅游中心院长李金路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保定风景旅游和宜居城市建设战略思考”进行专题讲解。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食安办发布汛期食品安全风险提示

2016-07-30 10:01:59

7月29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议。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通报分析4月份以来保定市存在的风险信息,排查、研判新出现的中长期风险情况,研究确定防控对策和措施,指导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保定“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2016-07-30 09:59:58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我市聚焦突出问题,以“清”为基础,以“改”为重点,以“问”为手段,应清尽清、应改快改、改建并重,取得了明显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