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韩庄乡文化月活动精彩上演

2016-08-09 17:25: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4日,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广场上热闹非凡,韩庄乡社区文化月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中拉开序幕,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再添新亮点。

    8月4日,莲池区兴华苑社区广场上热闹非凡,韩庄乡社区文化月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中拉开序幕,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再添新亮点。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创建文明城区载体,创新宣传手段,拓宽宣传领域和覆盖面,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器乐合奏《花好月圆》拉开演出的帷幕,二胡独奏、诗朗诵、歌舞表演、手语表演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还对10余名优秀社区志愿者进行表彰。“演出非常精彩,都是居民们喜欢看的节目,还把文明创建的精神贯穿其中,很受鼓舞,真觉得文明城区创建对居民来说是件大好事,我们也一定会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观看演出的居民孙再芬说。

    据了解,文艺表演者们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把精彩的节目送到该乡的所有村和社区,送到群众身边。(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郭艳翠 杨建)

相关新闻

桃城开展创建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

2016-08-09 09:31:43

近日,桃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百日攻坚行动,以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进程,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进一步改善市区居民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区整体文明形象。

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活动纪实

2016-08-08 10:03:09

    夏日的莲池区,生机勃勃,大街小巷,畅洁绿美。这个具有悠久文明积淀的老城区,迎来又一个催生文明之花的时刻。“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种子,已在这片充满热度的土地上悄然生发。

徐水区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

2016-08-05 16:21:25

8月4日,徐水区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授课。旨在进一步掌握“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水平。

满城区打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组合拳”

2016-07-15 16:25:52

7月8日,满城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下发《保定市满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资料汇编》以及实施方案和创建标准,区住建局、满城镇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