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旅发大会为契机 创建景区基础建设

2016-08-15 10:25: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涞源县以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召开为契机,以创建国家5A景区为标准,大力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景区游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近日,游客们在涞源县白石山景区游览观光。涞源县以首届河北旅游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召开为契机,以创建国家5A景区为标准,大力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景区游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温勇立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2016-08-05 18:29:45

8月3日下午,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督查督导组近期就旅发大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工作情况,查找重点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助力旅发大会

2016-08-02 16:29:23

7月29日,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在野三坡漂来滩欢乐谷隆重开幕,此次盛典为助力旅发大会,力邀国内外实力派艺人倾情演绎,为广大乐迷奉献了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六论打响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攻坚战

2016-07-26 10:46:38

城市形象是城市的“招牌”和“名片”。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是借助更高平台全方位推介保定的重要机会,是宣传展示保定形象的重大机遇。

热门推荐